导医网定点医院

【广州德坤瑶医门诊部】

您的位置:首页 >> 最新信息 >>文章浏览

我为瑶医舞在今朝

日期:2010-09-01 17:48:22  来源:广州德坤瑶医门诊部

  4月8日,是大庆德坤瑶医医院的又一次院长出诊日。每逢此日,都会看到许多不远千里求医的患者,他们有的是为家人,有的是为朋友。但不论为谁而来,都是一个初衷,就是为家人,朋友寻求希望。他们当中有的是听说的,有的是真正目睹到的,在“道听途说”中看到了疗效,看到了希望。在周边亲戚/朋友那里看到了疗效。还有不少的康复患者主动带来了病友,为他们引路,希望他们也能向自己一样找到方法。

  这不就是一位:牟巧芳,系统性红斑狼疮患者,在两个月前康复,当时的高兴劲我现在还记忆犹新。见到每个人都高兴的诉说着她的痊愈。今天也是如此,看到我们的时候笑容满面,好象在诉说着她内心深处的感动。她告诉我们,他已经定做了锦旗准备送给我们,等到下次来的时候,一定要亲手把她定做的锦旗献给我们,还会亲自把他挂在我们的诊室里,让每个来看病的患者都知道,瑶医治好了她的病,瑶医的医术很高。而且这次她还带来了他 的弟弟,她说,我好了,瑶医在我身上证明了他的实力,所以我也希望我的家人可以像我一样,在瑶医这里找到希望。这是我的弟弟,其实早就确诊了 ,但那时我对自己都是抱持着试试的态度,但是

我现在好了,我可以放心的把我弟弟带来,而且从我的身上他也看到了结果,所以这次我带他来,希望覃院长可以帮助我的弟弟,让他也像我一样,被您的神奇方药治愈!

  俗话说,金碑,银碑,不如老百姓的口碑,话是如此,事实也确是如此,但是想要做到这点就必须有高尚的医德,精湛的医技。所以,德坤瑶医药集团将会认真做事,认真行医,将口碑工程作到底,为老百姓做好真正的医疗守护使者!

上一篇:

德坤医院有神医,老翁余生现曙光

下一篇:

没有了

Copyrights 2005-2016 导医网 版权所有